【静临】霸·王·花(搭一班花吐病√/短篇)(上)

*花吐病


        “诶~波江真是残忍呢,宁愿回去陪着弟弟也不和自己的上司吃一顿火锅呢~”折原临也对着那个毫不犹豫地摔门而去的背影说到,待听到“乓”的一声巨响后无奈地转起了椅子,然后一脸幸福地停在了那扇巨大的落地窗前。 

 
        “人类LOVE!”折原临也舒展着双臂,思忖着也许自己可以在这里架一桌火锅,然后和他的人类们一起享受这顿盛宴。折原临也疲倦地打了个哈欠,余光瞥见了地毯上铺散着的薄薄一层的粉白色花瓣。 
 
       “咦?这个季节……”折原临也自言自语了一半,却是想起就算樱花已经开了,也是飘不到这危危高悬远离人群的房间的。说话间,折原临也发现自己的衣襟上又沾上了几片粉白的花瓣,折原临也惊讶地吐出一抠气,一片片花瓣再次随着他的吐息被吹出,打着旋儿落在地上,营造出了一股春天的氛围。 
 
       折原临也看着电脑显示屏上不早的时间,决定临时去“拜访”一下新罗,也许还会歪打正着地打扰到他和无头妖精的卿卿我我。 
 
       折原临也搭上前往池袋的那班列车,罕见地闭口不言,把那些不明根源的花瓣牢牢地藏在嘴里,心里想着如果这种病会传染可就糟糕了,可爱的人们可能会因此丧命也说不定。 
 
       电车平稳的驶进池袋,睡梦中的平和岛静雄若有所感地翕动了一下鼻翼,眉头紧紧地锁在了一起,像是在梦中遇到了什么极其不开心的事。 
 
      折原临也敲响了岸谷新罗家的门,但敲了许久也无人应答,于是他掏出手机直接拨打了新罗的电话。睡梦中也在与赛尔提甜蜜相处的新罗不愉快地接通了吵醒他的罪恶之源,“喂?新罗,我在你家门口,来开一下门呐~”折原临也轻快的语调从话筒中跳出,“笃笃笃”的敲门声也清晰了起来。 
 
       岸谷新罗本不想去给折原临也开门,但是敲门声却仍是不绝于耳,没有丝毫停息的意思,“新罗,别那么无情嘛,我知道你醒着~”折原临也继续骚扰着新罗,用自己最擅长的花言巧语来撩拨着人的忍耐极限。 
 
        “真是!够了!”岸谷新罗一边抱怨着一边走到玄关打开了房门,门打开的刹那,折原临也便活蹦乱跳地挤了进来。岸谷新罗看见并没有缺胳膊少腿奄奄一息的折原临也,觉得这也许又是一次有预谋的刻意骚扰事件。 
 
       “所以呢?临也你半夜来骚扰我是有什么事啊!明明这是我和赛尔提的独处时间!”岸谷新罗对着友人生气地吼道。“呐,你看……”折原临也抬手接住了从自己嘴中飘落的花瓣,伸到岸谷新罗的面前示意他看,“我好像得了什么奇怪的病呢。” 
 
       岸谷新罗看着折原临也手上娇小的花瓣,突然间想起这个病症自己好像在哪里见过,于是对折原临也说了一声“你等一下,我去搜一下资料。”便走进了房间。折原临也兴趣缺缺地坐在沙发上,收集着随自己呼吸带出的花瓣,有一下没一下地揉搓着。 
 
        “找到了!”岸谷新罗兴奋的声音从房间中传出,声音由远及近,“这是一种很罕见的病,叫花吐病,症状表现为说话时会吐出花,长期不治疗会面临死亡,治疗方法是真爱之人的一个吻,如果触碰到患者吐出的花就会被传染。”岸谷新罗念着他所找到的资料,折原临也勉强地忍住自己的笑意,“这个是什么?给小女生看的童话么?哈哈哈!不过这种病传染给小静是不是会让这个怪物一样的男人死掉啊?哈哈哈!” 
 
       “喂喂,别笑了,真的那么好笑吗?会死的哟。”岸谷新罗无奈地对着自己脑回路不正常的友人说到,“这次我也帮不了你,毕竟是一种很奇怪的病啊,不过这倒不失为一个研究‘花吐病’的机会。而且我也很想知道这种病对于平和岛静雄有没有影响呢。”折原临也停住了自己的狂笑,看着一脸认真,但一点没有担忧的神情的新罗,“怎么?你打算收集点花瓣还是给我做个全身检查?” 
 
       「新罗!我醒来的时候没看见你吓了一跳!怎么出来了?」突然闯出的赛尔提脖子上喷出的黑色影子余韵未平地沸腾着,“嘛嘛~赛尔提对不起,我下次一定不会突然消失了!”岸谷新罗说着狠狠瞪了一眼沙发上的折原临也。而稍稍平息了一下的赛尔提这才注意到被她无视已久的折原临也,「啊,临也啊,你怎么会在这里?都这个时候了……」岸谷新罗听着这有可能变成长篇大论的谈话,立马制止了赛尔提,“临也只是来看病的,现在看好了也该走了对吧?”岸谷新罗一边简洁地解释道,一边把折原临也往门外推去。 
 
       “乓”折原临也听着熟悉的关门声,站在门外无奈地笑了起来,觉得自己的人生充满了被独自留下或者驱逐门外的事件。初春微凉的空气湿湿地打在折原临也暴露的皮肤上,他轻轻拢了一下外套,回到了新宿。 
 
      第二天一早波江推开工作室的门便看见了趴着睡着在了一滩一滩花瓣中央的折原临也,微张的嘴中一下一下的往外冒花瓣。警觉的折原临也在波江慢慢靠近的时候便醒了过来,看见自己造成的满屋狼藉,觉得事情越发的大条起来。波江双手抱胸在离折原临也三米开外站停,挑了挑眉说到,“怎么回事?” 
 
       折原临也也没想瞒住自己这个心思细腻的助手,于是老老实实地道清了缘由。“撒,所以说波江以后得再多一项工作了。”折原临也无奈地摊了摊手,“这么多花瓣得好好打扫一下啊。”波江直接无视了折原临也给她增加工作负担的话,径直走向自己工作地方,“别走啊波江,会给你涨工资的啦!”折原临也对这个软硬不吃的女人简直无奈地甘拜下风。听到涨工资后本来头也不回的波江走到了折原临也身边,拿起扫帚默默地扫起来,待到扫完后,淡淡的留下一句,“记得涨工资。” 
        
      折原临也扶额,心想这个女人心里也许只有她弟弟,其他人根本毫无存在意义。“波江啊,我觉得我要死了,我爱着全人类,这一个个亲过来一定会到天荒地老的。”波江手上整理着文件和书架,听着耳边老板的唠叨,轻飘飘地道,“可能是报应吧。” 
 
      折原临也不打算继续呆在这儿寻找膈应,“波江,我去出一趟~话说也好久没有去过池袋了呢,再见,好好工作哦~” 
 
      平和岛静雄捕捉着空气中那让他感到不自在的臭味,直觉告诉他昨晚闻到的跳蚤的臭味一定不是错觉。平和岛静雄循着空气中那股强烈的气息,追了出去。 
 
       走在池袋街道上的折原临也思考着午饭吃什么,突然想起昨天耿耿于怀的火锅,于是朝着一家早有耳闻的火锅店走去。然而折原临也刚没走几步便被横眉怒目的平和岛静雄拦住,“i——za——ya——我是说了不要再来池袋了吗?!” 
 
       “呀咧呀咧,小静好可怕哦,可是我今天真的是来吃火锅,我们暂时休战好不好?”折原临也把手臂格挡在身前,挡住自己嘴中不断飘落的花瓣。杀到折原临也跟前的平和岛静雄听见这话停了下来,虽然他心里明白折原临也的话里十句之中有九句是假的,但也觉得好像没有什么理由把折原临也赶出池袋,最近池袋迎来了久违的和平,显然是折原临也安分了许多。 
 
        折原临也看着哑口无言的平和岛静雄,平静地背过身去,抬手挥了挥,“那,再见咯,小静~”折原临也头也不回的掩进人群。平和岛静雄看着刚才折原临也站着的地方随风零星滚动的樱花花瓣,有些被行人踩踏过而变得灰白糜烂,‘樱花已经开了吗?’平和岛静雄在心里自问到,顿生出一种莫名的不安。 



   【T.B.C.】


*一直都好想写的花吐病

*还有耿耿于怀的火锅梗OTZ


2016-05-08 10 77
评论(10)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电子🐏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