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临】霸·王·花(中)

 *雏菊花语——隐藏的爱     

       折原临也向着火锅店进发着,心情不由地愉悦起来,一瞬间像是回到了幼稚园时代一般,蹦跳了起来。而当折原临也想像以往一般仰天大喊“人类LOVE!”时,却突然想到自己所得的奇怪的‘花吐病’,折原临也遗憾的歪了歪头,“嘛,会传染给可爱的人类呢,真遗憾,明明是一次很难得的经历诶……”几片细小的花瓣滑出,被上升气流托起,折原临也伸手抓住这几片娇小的花瓣,揉碎了扔在地上。


        外衣口袋中的手机振动起来,直觉告诉折原临也这肯定不会是什么好事,按下接听键,“喂,波江~我不是刚刚才走嘛,就让我好好放个假不行吗?”波江装作没有听到折原临也语气里的无奈,语气一成不变地道,“有新客户。”“好好……我知道了波江,这就回来……”折原临也无力地应答着,然后快速地挂了电话,望向那个锲而不舍追来的金发男人,摸出自己的弹簧小刀,泄出一个危险的笑容。


       “I——ZA——YA——YO——我还是不放心你在池袋!撒,给我滚回新宿去吧!”平和岛静雄举着一个从路边随便“捡”起的自动售卖机,想到刚才又被折原临也几句忽悠住了,心里的火就止不住的往外冒。


       折原临也举着小刀直直地指向平和岛静雄,阳光在刀尖折射,晕成了一个光圈,晃着平和岛静雄的眼睛,“嘛,小静真是没有教养,明明都跟你说过我是来吃火锅啦,更何况现在还泡汤了,只能回新宿。不过既然你要打架,那我就陪你咯~”平和岛静雄一遍遍暗示自己不要听折原临也妖言惑众,什么话也没有反驳,只是用力地把自动售货机投掷了出去。


       折原临也躲过这没有丝毫技术含量的“掷铁饼”,周围的路人早就远远地避开,折原临也观测着这条街道的地形,最终采取了亘古不变的你追我赶的政策,既能成功的愚弄小静也可以顺利地回到新宿处理公事,真是一举两得。


       “那么,小静就来追我吧~”折原临也留给平和岛静雄一个衣袂翻飞的背影,平和岛静雄闻言,连根拔起了手边的一根电线柱,剪裁得体的酒保服绷出一路紧绷的褶皱,“咻”久违的电线柱再一次划破池袋的天空,给平淡的日常生活添了一曲欢乐颂。


      混迹dallars论坛已久的九十九屋真一轻快地敲下回车键——


             池袋最凶和新宿最恶的日常只有相杀,没有相爱呢。╮(╯▽╰)╭


       折原临也回到新宿的时候已至傍晚,波江控制着自己的语气,尽量恭敬地对自家老板说道,“怎么会那么晚?”折原临也脱下自己被路牌拉出几道长长口子的外套挂在衣架上,“啊啦啊啦,和小静玩了一会儿,没注意时间呢。”波江再次低下头打字,虽然没有对说什么,但是却已经用行动证明自己的不满。


       折原临也见自己在波江这里也讨不着什么好脸色,于是走到自己那张boss椅上转了两圈,开始工作。折原临也先是娴熟地登录了聊天室——


         甘楽:晚上好大家!这里是甘楽~☆

         塞顿:晚上好,甘楽桑。

         罪歌:晚上好 甘楽小姐

         甘楽:呐呐,你们有听说过‘花吐病’吗?听说得了这种病会一直不断的吐出花,如果没有真爱之人的吻的及时治疗的话,会死哦~☆一定要提醒自己身边的人要小心呀~

          塞顿:好可怕的病!要是#……*啊真是不敢想下去了!

        黑色的无头妖精脖子处的黑色影子骤然间变成了杂乱的毛线,‘如果新罗得了这种病就大事不好了’,赛尔提在内心翻滚了起来。“怎么了?赛尔提?”闻声赶来的新罗看见‘表情’慌乱的赛尔提,把手按在赛尔提的肩上安慰着。「新罗!你记住!最近看到从嘴里吐出花瓣的人,千万不要靠近哦!很危险的!」赛尔提慌张地把pad举到新罗面前,想了想又不放心地加上了一句,「一定要记住哦!!」


        刚刚反应过来的新罗记起了昨天半夜给折原临也诊断出的病症,“好啦好啦,赛尔提,我一定会离得远远的!”得到了肯定答案的赛尔提稍稍放松了自己紧绷的神经,决定以后一定会好好保护好新罗,而当她拿起pad一看却发现在刚刚的慌乱中,聊天室已经自动登出。


        「塞顿离开聊天室」

          罪歌:啊 谢谢甘楽小姐 我会记得提醒身边的人的

          甘楽:诶?塞顿桑怎么下线了?是突然发生了什么事吗?

          罪歌:也许吧

          甘楽:既然这样我也下线咯~再见~罪歌桑~☆

        「甘楽离开聊天室」

         罪歌:再见 甘楽小姐

        「罪歌离开聊天室」

        「现在聊天室空无一人」

        「现在聊天室空无一人」

         ………………


       折原临也离开了聊天室后便认真地工作起来。


       池袋,平和岛静雄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回忆着今天折原临也的反常举动,这只跳蚤今天在打斗中一改往日常态,几乎没有说过几句话。平和岛静雄烦躁地停止了猜想,闭上眼睛,沉沉睡去。


      

       街道旁的樱花烂漫了沉寂一个冬天的池袋,自那天日常的追逐战后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折原临也罕见地从池袋消失了一个月,为池袋带来了难得的和平。


       折原临也走出拥挤的车站,手中捻着一朵中心嫩黄花瓣雪白的雏菊。当折原临也早晨从床头发现这一朵突兀于一大片粉色花堆的雏菊时,大脑有一瞬间的当机。在吐了一个月樱花这种枯燥无味的生活中,折原临也早已不由得忽视了这个听上去十分危险的“花吐病”,除了每天吐樱花的量会比前一天增多一些,每天都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


       折原临也敲响了新罗家的门,来开门的是赛尔提,虽然在开门的一刻赛尔提很迅速地撤回了把新罗裹成一个球的影子,但还是没有逃过折原临也良好的动态视力的捕捉。“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折原临也一脸微笑地说道,忽略了仍然趴坐在地上说着,“是的是的!你打扰到我和赛尔提的独处了!”的新罗。赛尔提扔出一团影子化成胶带封住了新罗喋喋不休的嘴,刚想在pad上打上问候的语句,便看到了从折原临也嘴中悄然飘落的白色雏菊。雏菊下落的时候沿着一道美好的抛物线,然而还没等它落地,便被快如闪电的黑色影子给包裹住。赛尔提像是见到了交通警察一般‘害怕’地把被裹成了球的雏菊扔出了门外,「临也!你是得了花吐病吗?!&%你……你……&」赛尔提有些语无伦次地问道。


        “是啊~”折原临也耸耸肩,尽量做出一个无害的表情,“我是来找新罗看病的,病情好像出了点小问题,上次诊断的时候也没有提到呢。”赛尔提震惊地转向新罗,「新罗你早就知道了吗!?」被胶带封住了嘴的新罗努力地发出哼哼声,赛尔提略带歉意地撤回了作为胶带的那部分影子,“是啊赛尔提,上次临也半夜来扰民的时候就是因为得了这种怪病呢。别担心啦,赛尔提,你看我这不是没被传染到吗?”新罗对着赛尔提张大了嘴,深红的口腔里只有唾液和牙齿,并没有任何异物的存在。


       赛尔提仔仔细细的检查过新罗全身上下后才想起一直被忽视的折原临也,不好意思地“说”道,「失礼了,请进。」得到许可的折原临也在沙发上坐下,赛尔提坐在新罗和折原临也的中间,及时地处理掉折原临也吐出的花。“临也,关于‘花吐病’我最近也了解了一下啦,像这种开始吐不一样的花的时候,被称作‘倒计时’,顾名思义是进入了生命的倒计时啦,以后你每天都会吐出不一样的花哦,直到三十天后你吐出那朵代表着心脏的花,然后就game over了。”新罗痴汉地看着认真为他抵挡危险的赛尔提,感动的要溢出来了,不时爱莫能助地撇折原临也一眼。“啊……是么……”被猝不及防宣布了缓死下场的折原临也突然间心情有些低落,呆呆地坐了一会儿,意识到自己此行的目的已经达成,没有了继续待下去的意义,于是起身。

       

      “喂,临也,真的不去找静雄吗?就甘心那么轻易的去死么?”新罗叫住了玄关处的折原临也。还未缓过神来的折原临也被问得一愣,“诶?你说什么?我为什么要去找小静啊,怪物什么时候也会治病……”“撒,你自己心里清楚啦,我只是作为一个‘朋友’友情提醒一下罢了,毕竟突然间少了一个朋友也会给我造成一些困扰呢。”新罗打断了折原临也的狡辩,看着哑口无言的好友若有所思离去的背影,渐渐消失在门后。


       在折原临也进入池袋的刹那,平和岛静雄就闻到了那股只有他能闻到的恶臭,他竭力的平息自己条件反射般的怒火,硬撑着跟前辈讨完了今天最后一笔债,就匆匆循着味道赶到了折原临也最后出现的地方。


       赛尔提再一次打开门,便看见了气势汹汹扒拉着门框的平和岛静雄,“赛尔提,那只跳蚤去哪儿了?”「你是说临也吗?他刚走……」闻言平和岛静雄就要跑去追折原临也,但却被赛尔提拦住,「那个……静雄,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和你说,临也他得了一种病,甚至会死,治疗方法是‘真爱之吻’。」“这和我有什么关……”平和岛静雄刚要回答却又被打断。


       「静雄你难道不知道临也喜欢你吗?」

                   …………

       「静雄你难道不知道临也喜欢你吗?」


        平和岛静雄本就不大的脑容量顿时被这句话占据的满满的,他感受着那抹最终从池袋消失了的恶臭,站在原地,怅然若失。


        【T.B.C.】


2016-05-14 2 57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电子🐏尾/Powered by LOFTER